【UDN聯合財經網轉載】-聖僑資訊深化展務

UDN聯合財經網轉載】

聖僑資訊深化展務 為貿協提供多元服務

2017-03-31 10:40 經濟日報 鄭芝珊


由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與機械公會所共同主辦,全台灣歷史最悠久且規模最盛大的工具機展覽會「台北國際工具機展」日前在台北市貿一、三館、圓山爭艷館、南港展覽館隆重登場。這次展覽不同以往,主辦方新增了許多新的報導渠道,顯見求新求變的企圖心,其中又以聖僑資訊所承製的每日新聞影片最受來賓矚目,分別在不同的展館電視牆上即時播出,讓來賓掌握第一手資訊。

僑資訊承辦第26屆台北國際工具機展商務中心,盛況空前。聖僑資訊/提供


展覽期間,聖僑資訊除了一如往常為貿協承攬官方多個商務中心接待國外賓客,本屆更成為貿協官方每日新聞影片的製作單位,即時報導「開幕典禮」、「展中記者會」、「一對一採購洽談會」、「高峰論壇」、「頒獎典禮」、「漢翔曁國研院及西門子航太智慧機械/智慧製造簽訂合作協議典禮」等重要官方活動,以影片輪播的方式在市貿1館與南港展覽館大螢幕上播出。聖僑具備為數眾多的編輯群,平日即對產業脈動深入瞭解,這次受貿協委託,以客觀、專業的展覽傳媒角度,讓所有與會來賓不論有沒有親臨會議活動現場,都能以聖僑的國際觀視野,看到活動的每日精華報導。

僑業務團隊與客戶在展覽上歡樂合影。聖僑資訊/提供


「這對我們來說的確是個挑戰,為了要達到把剛發生的工業展覽活動做專業的即時剪輯、上字幕,並以符合貿協期待的標準上線,起先團隊是感到頗有壓力的。但是在做足了功課之後,這次整體的活動進行得很順利,獲得很正面的肯定。」聖僑資訊視聽部林淑媛表示。

同時,擅長於國際行銷的聖僑資訊,也連續多屆承辦TIMTOS展覽的商務中心,以頂尖企業的專業,派員進駐展場,引導國外買主找到他們所需要的展覽情報,同時提供他們最新的展商訊息。除了影片精華與商務中心,聖僑編輯團隊也為廠商在國內市場規劃了兩岸經貿商訊平台,將廠商的產品訊息投放在最具代表性的平台『聯合財經網』與台灣第二大公會『台灣區機器公會』官網。

全球的展覽產業正興起一股熱潮,以多元報導及休憩空間的機會,為展覽進行活動宣傳,透過工業企劃員專業的視角,讓產業人士看到需要的資訊。這種新的「展覽服務」讓觀眾跳脫傳統展覽快報上冗長的文字描述,直接以生動的影片記錄接觸展覽本身。這股風潮如今在台灣也興起,由聖僑資訊領頭,引領客戶走向國際。

聖僑資訊官網www.sjcorp.com.tw


資料來源:
UDN聯合財經網:https://money.udn.com/
聖僑資訊:https://money.udn.com/money/story/5635/2376049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聖僑資訊公司-創新研究-萬物聯網案例 Amazon echo-面試,人才招募,薪水,評價

聖僑資訊公司-SEO排名-2017 SEO 6大趨勢分析-面試,人才招募,薪水,評價

聖僑資訊公司-創新研究-工業4.0翻轉時代的力量-面試,人才招募,薪水,評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