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僑資訊公司-影片拍攝-大數據應用案例 iChannel影像辨識-面試,人才招募,薪水,評價


聖僑資訊-大數據應用案例分享 iChannel 數位聯播網媒體
聖僑資訊-網頁部 翻轉行銷( 2016 . 09 . 24 )

當消費者目光停留在螢幕上,即可透過高效能的影像辨識系統,偵測出觀看者的性別、年齡以及關注的產品重點,可幫助品牌鎖定目標族群、計算廣告ROI效益,達到精準銷售。


(一)追蹤眼球數位足跡
找出廣告中觀看者目光停留的重點和移開的關鍵因素,不再以感覺預測他們的喜好,而是透過實際數據來規劃廣告內容。
(二)有收視才有計費
追蹤廣告成效,有多少人觀看,就收多少金額,相較於傳統的電視廣告更能計算廣告行銷成效。
(三)天氣雲同步刊播
結合氣象局的氣象資訊同步播放適合當下環境的產品,如紫外線指數過高,即播出防曬產品或是冰飲相關廣告。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聖僑資訊公司-創新研究-萬物聯網案例 Amazon echo-面試,人才招募,薪水,評價

聖僑資訊公司-SEO排名-2017 SEO 6大趨勢分析-面試,人才招募,薪水,評價

聖僑資訊公司-創新研究-工業4.0翻轉時代的力量-面試,人才招募,薪水,評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