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僑資訊公司-影片拍攝-穿越實境 數位宅妝用虛擬影像顛覆賞屋體驗-面試,人才招募,薪水,評價

數位宅妝 AR/VR實境體驗
聖僑資訊-AR/VR實境體驗 數位宅妝顛覆傳統看屋模式

網頁部 翻轉行銷( 2016 . 07 . 25 )

VR技術的出現,大幅改變產業的行銷模式,各領域業者持續在思考如何結合新技術,帶給消費者與眾不同的體驗,今天所要介紹的數位宅妝,巧妙地結合了時下最熱門的AR/VR技術,讓消費者在短短的1秒內預先看見夢想屋,打造新的房產銷售模式。


AR/VR創新應用 數位宅妝建立新型產業服務鏈
自2010年成立以來,即專精於售屋佈置的設計領域,直到2014年跨足AR/VR後,開發出獨家的「穿越實境」(Immersive Reality)技術,更因此一舉奪得2015年中國艾奇獎創新服務金獎、Intel APEC全球創業挑戰賽首獎、APICTA亞太資通訊競賽金獎等卓越項目。
數位宅妝打造了一個規模性移動、穿戴裝置的雲平台,整合房產、傢俱、室內設計等領域,完美串接居家服務產業鏈,提供2D to 3D的雲端服務,有效率的進行導購流程,並幫助顧客快速找到適合的房子建立美滿家園。

3D互動技術 實境體驗
數位宅妝在2015年即與國內知名房仲業者信義房屋合作,結合「3D擴增實境」與「3D虛擬宅妝」互動技術,讓顧客透過APP在實體空屋中觀看擬真的佈置風格,並可依顧客自身喜好隨意更換家具及飾品配置。 結合以下3大技術,打造獨一無二的穿越實境體驗,為顧客媒合理想家居環境。
數位宅妝 虛擬實境

虛擬實境 Virtual Reality

打造身歷其境的全景賞屋體驗


數位宅妝 擴增實境
擴增實境 Augmented Reality
3D影像結合真實空間

數位宅妝 2D轉3D運算技術
2D轉3D運算技術
卓越的模型運算技術,透過行動裝置的追蹤與定位偵測,擺放虛擬傢俱。

iStaging APP
「iStaging APP」讓使用者透過smart phone看到線上虛擬展示空間,透過AR在自宅隨喜好擺設傢俱,一方面免除消費者選購家具需至店面實際丈量的不便性,同時也可任意切換裝潢風格,身歷其境地感受3D設計空間氛圍,讓你在短時間內打造夢想家園!
數位宅妝™使用圖解
▲數位宅妝™使用圖解
取自Smart City & IoT

設立「穿越實境體驗館」

這間位於台北市空總創新基地的展示區,結合了AR與VR技術的體驗空間,持續引進國內外新式建案,讓民眾輕鬆體驗由他們所打造的智慧生活,在這裡,民眾只要戴上VR眼鏡,就可以穿越空間限制,觀看不同國家的空間佈置,另一方面,還可透過手中的控制器,運用AR技術,將家具融合進虛擬空間內。

實際效益

建商:省下蓋樣品屋的預算成本
房仲:透過VR進行看屋導覽,免去至實體房屋觀看的時間及交通成本
家具商:顧客透過虛擬配置,體驗搭配效果,提升家具選購效率
設計師:直覺式的軟體應用,讓設計更貼合影片介紹
影片介紹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聖僑資訊公司-創新研究-萬物聯網案例 Amazon echo-面試,人才招募,薪水,評價

聖僑資訊公司-SEO排名-2017 SEO 6大趨勢分析-面試,人才招募,薪水,評價

聖僑資訊公司-創新研究-工業4.0翻轉時代的力量-面試,人才招募,薪水,評價